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代表到我校交流考察

    6月7日上午,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中国办公室主任毛泽亮一行2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兼国际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建伟及相关工作负责人接待来访客人。



    在国际交流中心张书杰、韩琳琳老师的陪同下,毛泽亮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第二图书馆、新体育馆、创客工厂、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智慧逐梦·教育体验馆等地,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对我校办学历史的介绍,深入了解我校的办学历史、基础设施、以及在创新创业、实训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双方在国际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谈,郭建伟首先代表学校对毛泽亮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好两校优势进行合作,及时沟通信息,稳步推进双方合作项目。
    毛泽亮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谢意,随后,介绍了格里菲斯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合作意向。她希望通过本次来访搭建两校校际友好关系,共同推动双方在教师培训、学生交流、中外合作办学领域方面的合作。


    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简介:该校创建于1974年,是目前爱尔兰较大的一所综合性独立学院,现有三个校区:首都的都柏林主校区;第二大城市考克校区;第三大城市利莫里克校区。该学院下设有商学院、计算机学院、新闻与媒体传播学院、设计学院、法学院、医药学院等五个学院。其中计算机学院的应用数字媒体和大数据管理与分析两专业久负盛名;商学院的财会金融专业在欧洲享有较高的声誉,该校是国际注册会计师的铂金(最高等级)合作伙伴。此外该校还以自编专业教材著称,并被其他许多高校采用。现有学生7000人,其中包括来自89个不同国家的1300名国际学生,爱尔兰诸多政界知名人士的子女都就读于格里菲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