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6月6日上午,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科技外事处处长孙长忠一行四人到国际学院交流访问,国际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郭建伟与孙长忠一行进行深入交流。国际学院教学办主任张欣欣和国际交流中心科长张书杰参加座谈会。


   

    在郭建伟的陪同下,孙长忠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图书馆、体育馆、创客工厂、民办教育博物馆、智慧教育馆等,对我校办学理念、办学设施、办学成就等表示赞叹。座谈会上,孙长忠表示,黄科院是民办学校的一面旗帜,无论是发展理念、办学设施,还是学校正在实施的项目都令人赞叹;胡大白董事长的教育情怀令人钦佩。我们来到黄科院,期待能够借鉴学校的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教育发展经验,使自身发展得到更多的启发。随后,郭建伟介绍学校中外合作的办学历程,特别是专科机构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今后学校国际化发展思路。双方就贯彻国际化新发展理念,促进两校深入交流合作,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外籍教师招聘及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