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新学期外籍教师管理工作会议

  2月17日,我校外籍教师新学期管理工作会议在国际学院203会议室召开。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郭建伟、国际交流中心所有管理人员、国际学院外籍教师教学负责人以及全校所有外籍教师参加会议。

  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郭建伟首先对本学期新外籍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所有外籍教师介绍了我校2023年外事工作安排。其次,他以国际交流中心的中心工作为契入点,对外籍教师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合法就业;二是潜心研究,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三是围绕学校国际化发展,积极为学校出谋划策。

  外籍教师教学负责人崔雯君老师就新学期外籍教师教学工作安排、教学计划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外籍教师要严格按照学院教学计划及安排开展教学,参加教学研讨,为学院英语教学改革建言献策。

  随后国际交流中心马云若老师就外籍人员来华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说明。她指出作为外籍教师要严格遵守国家及地方法律法规,提醒他们要注意工作签证办理、延期时间、居留许可申请注意事项以及不能在外兼职等条例的规定。

  会后,按照要求,每位外籍教师签署了《在校工作职责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