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喜获河南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通报表扬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对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的通知》(教办外〔2022〕161号),我校荣获“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集体”,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郭建伟荣获“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个人”。

“十三五”以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精神,紧紧围绕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服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化、科研国际合作为抓手,凝心聚力谋发展,求真务实探新路,不断抢抓历史机遇,积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拓展学校教育对外开放途径,提高国际科研合作质量,全力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高质量发展,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通报表扬是河南省教育外事工作的首次表彰,体现了省教育厅对我校外事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我校外事工作者的肯定和鼓励。国际交流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进取,进一步提升教育外事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我校教育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促进我省教育对外开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