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亚州立大学线上说明会回顾

    为优化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推进国际项目进黄科,330日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国际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建伟及国际交流中心工作人员的主持下,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国际项目处主任 Ahu Kostak-Bulat, 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Ashley Alderman Forey及研究生助理Vectoria与我校132名学生开展线上项目交流。


 会议开始,Ahu对佐治亚州立大学发展历程、校园环境、世界排名和国际交流项目进行简短介绍;并针对佐治亚州立大学26门暑期课程、活动日程表、所需费用和申请条件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Ashley分享了佐治亚州立大学的研究生项目、申请条件和录取标准等。

19F79

    在问答环节,同学们就暑期线上项目涵盖专业、申请要求、具体费用、申请流程和研究生院招生专业、录取流程等向外方学校进行了在线咨询,并与Vectoria就专业学习、疫情防控及校园生活方面开展了线上交流。最后,国际交流中心张书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与佐治亚州立大学多年的合作历程,鼓励学生好好学习英语,多多争取国外交流学习的机会,学生们反响强烈,获益良多。


   此次“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国际项目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既是疫情大环境下,我校普及海外国际项目的有效尝试,又是提高我校国际化水平的重要途径。后续我们将陆续开展线上留学分享系列活动,请同学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