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游学第七期: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

美国名校的梦想离你有多遥远?一次游学就能实现!身处世界排名前列的佐治亚州立大学校园,亲耳聆听美国知名教授专题讲授美国文化,名校经典课程,指引人生,与名校优秀学子面对面的交流,让你未来的方向更加清晰,参观举世闻名的可口可乐总部,走访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高等艺术博物馆,畅玩亚特兰大最大的动物园和水族馆,观看美国棒球比赛,美国免税商场购物……

黄河科技学院与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暑期赴美游学夏令营项目开办于2014年,截止目前该项目共成功举办六期,参与学生百余人。

学校简介:

佐治亚州立大学(Georgia State University,简称GSU)

成立于1913年,共有6个校区、12所学院,拥有84个研究中心。

位于亚特兰大,有来自超过167个国家和地区的54,000名学生。

佐治亚州最广泛的学位课程——拥有100个研究领域的250个学位课程。

亚特兰大位列2022年世界城市500强第44位,被誉为“新南方之都”,经济多元,上百家大公司总部设在这里,包括可口可乐、家得宝、达美航空、CNN等。


一、招生对象:在校大学生

二、项目内容:

1、两周项目 2023年7月20日-8月3日 签证类型:10年旅游签证

截止报名时间:2023年4月15日

2、四周项目 2023年7月4日-8月4日 签证类型:5年留学签证

截止报名时间:2023年3月15日

三、行程特色:

l、与美国老师、同学精彩互动,融入国外知名大学校园文化

2、聆听跨文化讲座,领略西方文化大师风范

3、亚特兰大城市观光,CNN、可口可乐|马丁路德金故居等零距离接触世界知名景观

4、佛罗里达之旅、彭萨科拉,体验港口城市的独特魅力

四、报名地点:

国际交流中心(国际学院教学楼108室)

五、联系电话:

0371-68786018 18638172883(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