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制联合硕士培养项目开始招生啦

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

成立于1913年,共有6个校区、12所学院,拥有84个研究中心。

位于亚特兰大,有来自超过167个国家和地区的54,000名学生。

佐治亚州最广泛的学位课程——拥有100个研究领域的250个学位课程。

亚特兰大位列2022年世界城市500强第44位,被誉为“新南方之都”,经济多元,上百家大公司总部设在这里,包括可口可乐、家得宝、达美航空、CNN等。

我校与佐治亚州立大学自2014年开展合作,设立社会工作、软件工程、金融学三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同年开设赴美游学、教师培训等项目,至今已举办六期,百余名师生成功赴美。两校领导多次交流互访,具有良好的内外部环境和坚实的合作基础。

计算机信息系统硕士(一年制)

专业全国排名13名,公立大学中排第9名。提供十几个免费专业培训班,训练AWS, Azure,python,R语言等技能。

入学要求

视频面试

不需要GMAT或GRE成绩

托福成绩90+,雅思成绩为6.5

我校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优先录取,也可接受跨专业申请。

另:学生被录取后,可安排科研助理岗,月薪1000美金左右

金融学硕士(一年制)

专业全国排名第八,公立学校中排名第二,提供金融科技证书。

入学要求

托福90+、雅思6.5

GPA:不低于3.0

入学不需要GMAT或GRE成绩

我校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优先录取,也可接受跨专业申请

佐治亚州立大学更多硕士课程,欢迎垂询:严老师:0371-68186018,15939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