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科技学院雅思班开班

“lELTS”雅思(国际英语测试系统)是一项国际认可的非英语国家学生赴英国和移民其他英联邦国家或接受高等教育所必须通过的语言测试,雅思考试越来越得到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加拿大的高等院校及学术机构的广泛认可。

黄河科技学院专注出国留学近14年,提供国外名校本科、硕士升学指导服务。为更好地服务地方和社会,满足广大在校学生和社会考生的备考需求,经审慎研究和精心进行课程方案设计,国际交流中心整合学校内外雅思培训的精英师资团队与教学资源,利用暑期时间开办雅思培训班,帮助学生突破雅思提升瓶颈,考取理想成绩,早日实现出国梦想。

培训班将采用黄河科技学院雅思培训中心特别选用的(技巧训练+机经预测)权威雅思教材(针对最新考情动态调整),根据学生不同的语言水平和考试目标进行小班制分班上课。每期共80课时讲课,40课时辅导,共计120学时(上午集中授课,下午真题模拟训练),暑期开课。

校内外(不限于黄河科技学院)有需要提高雅思英语水平的学员,强化班10人左右即开课。

学费:7900元 (包含所有教材以及资料费用)

报名地址:国际学院教学楼108室



 咨询电话:0371-68786018

 联系人: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