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外国语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3月8日上午,广西外国语学院行政事务部部长马艳萍、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艳、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云志等一行到国际学院交流访问,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建伟、教学办主任张欣欣、国际交流中心科长张书杰及相关老师参与接待,双方在国际学院203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郭建伟主持。



会谈开始,郭建伟代表学院对广西外国语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国际化的发展历程、国际学院基本情况、学生发展及办学特色、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郭建伟表示,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深化两校的合作,就东南亚国家的院校项目、留学生、师资深造等进行深入交流。接着,马艳萍介绍了广西外国语学院的概况,特别是海外项目文扬国际学院的本硕博项目。随后,双方重点就专业领域的合作、师资培养、学生留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两校的沟通交流,为两校国际化办学方面开辟了新路径,两校将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推进教育、师资和学术方面的沟通交流,为两校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