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科技学院首期免费雅思培训班正式开课

11月26日晚上,我校首期免费雅思培训班在国际学院104智慧教室正式开课。国际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郭建伟、工学部老师张良,雅思培训班负责老师杨潇远及相关同志到场参会,此次共有参训学生50名,来自商学部、工学部和国际学院高年级。



开班仪式上,郭建伟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为同学们搭建的优质雅思学习平台,并对本次雅思培训中所需注意的事项进行强调,督促学生们务必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合理规划课内外时间,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状态参与学习和备战雅思考试,学有所成。


随后,杨潇远详细介绍了本期雅思培训的师资队伍、培训内容,并围绕雅思考试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明确表示学院和各位雅思老师将切实为学生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与人性化的培训安排。

仪式结束后,培训班学员在杨潇远的带领下正式开始了雅思第一课的学习。

此次免费雅思培训是在校领导的大力推动及商学部、工学部、国际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经过对前期报名的300余名同学进行一对一的面试和集中测试,挑选出50名高年级同学进行免费雅思培训。本次免费雅思旨在综合、全面、系统提升学生雅思听说读写能力,攻克提分难点,为雅思考试制定科学全面“战略战术”,进一步激发学子对雅思学习的内驱力,学有所得,最终收获满意的成绩。

后续,国际交流中心将会积极推针对全校学生的雅思培训,并提供一对一的免费留学规划指导,也欢迎有留学和语言需求的学生前来咨询报名。